冬盟中職慘敗日職 楊家維心情三溫暖

中職聯隊楊家維26日對戰日職西軍轟出中職聯隊首轟。(中職提供)

2016年亞洲冬季棒球聯盟今(26)日晚間在斗六球場舉行中職聯隊大戰日職西軍,

Outcall Massage

,中職聯隊楊家維、陽冠威開轟,

硬不起來吃什麼

,仍然不敵日隊串連火力,

財神廟

,最後中職聯隊以3比13慘敗給日職西軍,

金盞花葉黃素

,吞下首敗。中職聯隊先發投手劉昱言投2.2局失2分退場,

新北居家看護

,接手的張凱倫投0.2局丟了3分,

醫美術後如何保養

,歐耀宗投1.1局失1分;日職聯隊先發投手青柳晃洋投2局被楊家維轟出陽春炮、失1分,

南桃園社區寬頻

,直到第4任投手橫山雄哉才被陽冠威敲出2分彈。中職聯隊三壘手楊家維歷經「天堂與地獄」洗禮,先是敲出中職聯隊首支全壘打的風光,可是伴隨2次守備失誤的落寞,算是腎臟病後重返球場的心情三溫暖,楊家維說:「病後的調整反而更有力量。」有力量的楊家維率先揮出全壘打,他表示:「設定到揮擊的球,加上自己積極進攻,打到投手失投滑球。」不過,對於守備表現,楊家維直喊:「太爛了!可能二軍比賽都在白天,晚上出賽專注力不夠。」原本中職3比6緊咬日職,不料7、8局中職投、守的防線崩盤,2局掉了7分日職拉開比數,中職聯隊總教練丘昌榮指出:「投手控球不穩,野手跟著專注不足,比賽有些環節沒做好。」(中時電子報)

中時電子報體育專頁,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