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孕事謎團 汪峰竟沉默

 愛得高調的「汪子戀」傳出大幅進展,

糖尿病視網膜病變雷射手術

,有消息稱,

健康減肥

,章子怡已經「有喜」,

有效減肥

,2人很可能短時間內雙喜臨門,

快速減肥

,帶球閃婚。雖然章子怡經紀人否認傳言,

健康減肥

,但男主角汪峰卻罕見沒有否認,

減肥食品

,選擇沉默。目前章子怡是否「好孕降臨」,

近視雷射治療

,仍然撲朔迷離,

蔬菜減肥

,未獲證實,

青光眼雷射手術

,但外界對於2人將近的好事十分期待。
 《天天新報》報導,自從章子怡和汪峰的戀情昭告天下後,「汪子戀」的發展便成鎂光燈追逐的焦點。日前,有知情人士透露,打得火熱的2人很快會步入下個階段,因為章子怡可能已經懷孕。
 素顏出席愛人巡演
 消息指出,章子怡推掉了許多工作,極可能就是因為「好孕降臨」,即將升格為準媽媽。
 有目擊者稱,汪峰上周末的南京演唱會上,章子怡依舊愛相隨,大概晚上8點就去了演唱會現場。「沒化妝,戴著口罩,身邊跟著個助理。就站在那兒看著台上,全程未說一句話,專心聽歌。」據透露,章子怡一直到演唱會最後2首歌的時候才匆匆離開,共待了1個多小時。
 自從11月初汪峰在8萬粉絲面前高調曝光戀情,章子怡又頻頻以小女人姿態現身汪峰演唱會,種種跡象顯示2人不但打得火熱,更不避諱昭告天下。加上章子怡年紀不小,如今事業和愛情雙豐收,2人在短時間內開花結果也不無可能。
 粉絲期待開花結果
 對此,章子怡經紀人紀靈靈22日作出回應,否認章子怡有孕之說。至於男主角汪峰,則罕見的語帶保留,既不否認,也不多作回覆。章子怡日前現身南京某商業品牌活動時,身材依舊玲瓏有致,看不出「孕象」。
 章子怡是否懷孕撲朔迷離,但傳出2人可能好事近了,粉絲仍十分期待。有網友調侃表示:「這事如果是真的,總輪到汪峰上頭條了!」,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