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西區第2 首輪火併小牛

「大鬍子」哈登昨拿16分、11籃板及10助攻,

台北債務整合

,本季第4次大三元,

寶寶專用皂

,幫助火箭117比91橫掃爵士,

保健產品 研發

,一舉搶占西區第2種子,

台中住宿

,更是1994年以來,

近視矯正

,首次當上西南組龍頭,

台北增貸資金

,他們卻不打算高興太久,

桃園夜場

,畢竟硬仗即將到來!「這是很偉大的成就,

台北查封法拍

,」哈登說,

台北裝潢設計

,「我們也相當自傲,可是過了今晚,我們將會沉澱興奮心情,回顧這一整季我們做了什麼,接著就該準備季後賽。」火箭過去兩年都在季後賽首輪止步,今年當然不想重蹈覆轍。56勝26敗的火箭,季後賽首輪遭遇同在德州的小牛,兩軍例行賽4次交手,火箭占有3勝1敗上風,昨拿14分、8籃板的霍華說:「奪冠仍是我們唯一目標,就算例行賽打再好,一切仍看我們季後賽表現如何。」暴龍昨用改寫紀錄結束例行賽!羅瑞獨拿全場最高26分,瓦蘭丘納斯也有18分,暴龍92比87趕走黃蜂,本季49勝33敗作收,創下隊史單季勝場紀錄,位居東區第4的暴龍,季後賽首輪將遇巫師。本季與巫師3次對決,暴龍全數贏球,不過巫師老將皮爾斯先前放話,他們在季後賽完全不怕暴龍,迪羅薩正面回嗆,「皮爾斯就愛講這些垃圾話,讓他去講,我才不在乎他講什麼。」,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