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娃娃走失 女警臉書動員尋飼主

女警楊佩釤利用臉書和LINE,

新竹社區寬頻

,迅速幫民眾找回走失愛犬。(陳鴻偉翻攝)

原本因害怕躲在警局執班檯的狗狗,

優良作業員

,一聽到主人呼喚立刻飛奔而出。(陳鴻偉翻攝)

萬華分局女警楊佩釤日前執勤時,

武財神

,有民眾帶來1隻走失的吉娃娃犬,

大雅人力粗工

,楊看到狗狗穿著寵物衣,

桃園清潔公司

,外表也很乾淨,

台中禮車租借

,研判應該剛走丟,

桃園室內裝潢

,立刻將狗拍照,然後貼上自己的臉書,請求各派出所學長留意,1小時後女狗主人現身,抱著愛犬不斷向楊致謝。52歲施姓女子在警局喜極而泣,她說當時和朋友在成都路餐廳吃飯,先是喝了一點酒,然後唱起卡拉OK,突然聽到朋友大喊:「狗從包廂跑出去了!」她跑出店外狗已不見蹤影,焦急地在西門町找快1個小時。施說「寶貝」養了4年多,跟牠感情很深,第一時間她被嚇哭,不知如何是好,最後到附近的漢中街派出所詢問,執班員警表示沒看到,也沒人通報,有消息會馬上告知。施女無助懊惱時,狗狗沿著長沙街跑到桂林路,最後在1家加油站旁停下,被1名上完廁所的計程車運將發現,司機好心將牠送到對面的昆明街派出所,交給執班女警楊佩釤處理。平時也很愛小動物,還曾收養被遺棄小兔子的楊佩釤,認為狗狗非常乾淨,應該是剛走失,靈機一動將狗的照片,PO在臉書和Line群組上,請在萬華分局服勤的同事幫忙認認看。漢中所員警看到後,拿照片給施確認,施隨即狂奔到昆明所,原本因害怕躲在勤班台下方的小狗,一聽到主人呼喚,立刻衝了出來跳進主人懷抱,眼角泛淚的施,不斷向女警致謝,還說要特別去廟裡拜拜還願,感謝上天和熱心人的協助。(中時即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