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院糾正 北市:要求遠雄做好大巨蛋工安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林鶴明今天說,

專利註冊

,監院報告提及,

專利申請查詢

,遠雄任意修改原核准圖引公安疑慮,

專利代理

,具無可迴避責任;北市府予以停工處分無違誤之處,

welove

,對此表達肯定,

台中紋粉嫩乳暈

,會依監院調查,

網站排名搜尋

,要求遠雄做好工地安全維護。監察院調查大巨蛋案,

專利註冊

,上午通過糾正台北市政府。監察委員認為,

商標權

,北市府未考量與遠雄具BOT夥伴關係,透過媒體忽而解約、忽而換手,致使契約兩造信賴關係破壞殆盡,顯有不當之處。對此,台北市政府發言人林鶴明說,尊重監委的調查報告,而報告內提及,遠雄巨蛋公司身為起造人,任意修改原核准圖說邊做邊改,致引發公安疑慮,具有無可迴避之責任;北市府以遠雄未按圖施工,予以停工處分決定,無違誤之處。他表示,北市府對此表達肯定。林鶴明說,北市府一向善盡BOT甲方責任,同時也是主管機關,也依建築法等法規,負起監督工地、工程管制責任;去年5月都發局到工地勘驗發現未按圖施工而依法處置,就是希望遠雄能依法依約改善。他強調,監察院曾對大巨蛋合約提出39項糾正,市長柯文哲上任後就相當重視此事,一直希望遠雄正視,至今遠雄仍不願對此作出改善。北市府會依照監院調查方向,要求遠雄做好工地安全相關項目施作和維護。北市府說,廉政委員會是市府諮詢單位,所做任何調查都為政策參考,調查權限與範圍也都依相關法規明定,廉委會調查結果,仍會透過行政程序送司法監察機關調查,並無違誤之處。監院報告中提及,北市府仍應考量該停工處分執行規模、範圍與時間久暫,避免違反比例原則。但市府聲明稿中並未提及此部分。1050811(中央社),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