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推手獎 中華電獲2大獎

教育部體育署第8屆「體育推手獎」頒獎典禮今天舉行,

台中排汗太空艙

,中華電信獲「長期贊助獎」及「推展類金質獎」兩獎項,

桃園機場接送

,由董事長蔡力行代表受獎。蔡力行表示,

關鍵字

,中華電信自2006年開始推動企業社會責任,

黑糖家棒棒糖

,堅持做對的事情、對社會有益的事情,

灼傷

,認為支持及推動體育發展,

鴻碩機場接送

,除有助提升國人運動風氣,

四物

,也可透過運動強化身心健康,

包車機場

,營造更健康幸福的職場,

白帶

,對企業長期人力資本發展有正向的助益。蔡力行進一步說,今天獲得這2項獎項,也是對中華電信結合核心價值,實踐社會責任的最佳肯定。象徵台灣體壇最高榮耀的「體育推手獎」自98年開辦,主要目的為鼓勵企業、團體及個人投入推動台灣體育的發展,培育精英選手,並增進全民健康運動生活。中華電信所獲得的2項大獎中,「長期贊助獎」為最近連續5年,持續對單一體育團體平均每年贊助100萬元以上者;「推展類金質獎」則為最近連續30年從事基層選手培訓,或全民運動推展工作且有具體事蹟者,中華電信以「電信女籃」獲得此獎。中華電信女子籃球隊(簡稱電信女籃)於民國63年由中華電信前身交通部電信總局為響應全民體育運動而成立,現為台灣女子超級籃球聯賽( WSBL )一員。1050909(中央社),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