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父親節 楠梓戶政所熱鬧滾滾

楠梓戶政所父親節舉辦「大聲說愛免等待」活動熱鬧滾滾。(吳江泉翻攝)

一家三口參加「大聲說愛免等待」活動,

關鍵字行銷

,享受「阿爸尊榮窗口」服務。(吳江泉翻攝)

慶祝88父親節,

網路行銷公司台中

,高市楠梓區戶政事務所特別企畫「大聲說愛免等待」活動,

網站優化

,今(8)日有三代同堂的爸爸張智偉、爺爺張順國為了「阿爸尊榮窗口」服務,

關鍵字行銷

,申請戶籍謄本,

響應式網站

,一進門戶所同仁奉上咖啡,

台中關鍵字行銷

,陪同的兒子育安、女兒育琳超大聲說:「爸爸、我愛你,

台中關鍵字行銷

,阿公、我愛您」,

響應式網站

,並輪流親著阿爸及阿公,

關鍵字優化

,現場民眾都鼓掌說:「好棒、好溫馨的畫面哦!」來自鳳山區的馮先生帶著女兒也來享受「阿爸尊榮窗口」服務,他說,本來就要到戶政所辦理戶籍謄本,看到報紙報導楠梓戶政有父親節活動,又可跨區辦理,所以專程來感受一下,一進門就被現場布置感動,而且戶政同仁超親切,整個活動很溫馨,讓他有感受到身為父親的尊榮感,讚啦!;她女兒羞澀的說:「謝謝爸爸照顧我這麼多年、爸爸我愛你」。參加「新住民社區傳染病防治種子教官」的大陸籍學員李文,特別叮嚀女兒一定要陪爸爸到戶政所辦理戶籍謄本,讓爸爸感受「阿爸尊榮窗口」服務,女兒又抱又親好久都不放手,張爸爸臉上滿足的表情,真令人羨慕。另外一位市民洪先生也帶了一對兒女前來辦理戶籍登記,女兒雖然害羞說話小小聲,但親爸爸時卻毫不「嘴軟」,主任許鳳蘭馬上送黃色小鴨圖案的小包包給小朋友當獎勵品,整個戶政所笑聲不斷,熱鬧滾滾。民政局局長張乃千特別到楠梓戶政所向洽公的阿爸祝賀父親節快樂,他表示,大多數孩子跟爸爸的關係,還是比較有距離感,要子女大方向爸爸示愛,說聲「爸爸,我愛你」,或給爸爸一個大大的擁抱並獻上香吻,是需要訓練或養成的過程,戶政所設置「阿爸尊榮窗口」提供服務,就是希望孩子們藉機向父親說愛,並讓終日辛苦工作的爸爸們擁有尊榮感。楠梓戶政所主任許鳳蘭表示,孩子不克陪同前來的爸爸,只要現場下載「高雄市戶政線上e指通」APP,也同享「阿爸尊榮窗口」服務,現場洽公的爸爸們人手一杯熱咖啡或茶,共度愉快的父親節。(中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