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偷香蕉辯稱去釣魚 作案機車慘被警方動手腳

林男用來偷竊香蕉作案用的小貨車。(廖肇祥翻攝)

林男涉偷竊埔里愛蘭地區200公斤香蕉,

台中安招財斗首

,因園主巡園棄蕉與棄車逃逸。(廖肇祥翻攝)

南投縣埔里鎮、草屯鎮的林姓偷蕉賊,

英文進修

,上月被草屯警方逮到偷割100公斤香蕉,

台中家事清潔

,警方調查,

多益

,他1月涉嫌在埔里國6高架橋下偷割200公斤香蕉,

廢氣處理設備

,因被發現而棄蕉、機車逃逸,

天然椰子水

,卻辯稱是去釣魚,機車輪胎無氣才請人載走,其實是被警方「漏氣」,埔里警方今將他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香蕉產量減,價格高昂,涉嫌吸毒的56歲林姓男子,1、2月在埔里鎮、草屯鎮尋蕉園下手,上月在草屯鎮平林里偷割4芎合計100公斤的香蕉得手,市價約1.2萬元,草屯警方調閱監視器從小貨車追人,1週後逮到他,將他依竊盜未遂罪嫌函送。警方調查,林男也涉嫌偷割埔里鎮愛蘭地區香蕉,數量最大一次是1月6日騎機車到國道6號愛蘭段高架橋下的蕉園,偷割了200公斤,因數量太多,來不及全部運走,蕉農巡視蕉園,他跳入山溝逃逸,機車卻留在原地,蕉農報案後,埔里警分局愛蘭派出所員警故意將機車輪胎漏氣,試著拖延他牽車速度,但他隔日不敢現身,多日後偷運回家。愛蘭派出所員警到其國姓鄉的老家「堵」人,也發現他在草屯作案的小貨車,連機車都在,林男矢口否認偷竊香蕉,辯稱當天是去釣魚,因輪胎沒氣才請朋友載走,卻不知輪胎是被警方動手腳,埔里警方今日以竊盜罪嫌函送,並將繼續追查他是否涉及其他地區香蕉竊案。★保護自己、遠離毒品 中時電子報與你一起拒絕毒害!(中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