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攻進好萊塢 卻最想拍國片

 高以翔從模特兒圈轉戰演藝圈,

汙水處理

,並進軍大銀幕,

花蓮民宿

,在《101次求婚》中演「高富帥」男,

打石拆除

,與他形象一致,

宜蘭民宿推薦

,他以《駭骨之城》進軍好萊塢,

專業拆除

,但他還是最希望演台灣的「國片」。
 感謝志玲照顧
 因《求婚》認識林志玲,

散光

,他說:「我一出道就聽過她了,

馬賽皂

,她是我的女神,

高雄負債整合

,所以和她拍戲很緊張。」開拍前,

怡東商務旅館

,他和林志玲一起上表演課,「第一次見面,老師就安排我向她求婚,還要抱她,我尷尬得手狂抖。」林大他9歲,看到他總問:「餓嗎?我有很多生煎包,要不要吃?」志玲姊姊很照顧人,讓他「足感心」。
 如何詮釋哀傷?在片中,他在教堂和林志玲婚前一刻放她走:「妳自由了。」情緒壓抑、低落。事實上,他小時候常躲在暗處,偷聽父母親淒厲的吵架聲,一直是他的夢魘,拍這場戲時藉那痛苦培養情緒。
 歐美名氣大開
 29歲的他已是知名精品的全球代言人,第4部電影就跳級好萊塢,在歐美名氣大開,他直呼Lucky。去年演大陸電視劇《遇見王瀝川》,和劇組到瑞士取景4天,連上瑞士5大報、10多個媒體採訪,在餐廳吃起司火鍋時,服務生也拿報紙說:「可以跟你拍照嗎?」讓他感受到走紅的滋味。
 小說改編的電影《駭骨之城》搭上吸血鬼熱潮,將續演2、3集,作者欣賞他,為他的角色續寫小說,但他說:「我最想拍的是國片。」無奈外型洋派,很多本土戲不適合他,經紀人說:「之前有布袋戲題材的戲找他,但他連布袋戲是什麼都不知道,很難入戲。」,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