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媒關注美槍擊 卻未見湖南22童遭砍案惹議

     美國再度發生校園槍擊案,

系統家具

,引起中國大陸網友關心,

原木餐桌

,並成為微博的熱門消息。但有許多大陸網友質疑,

牛樟芝滴丸

,大陸所有主流媒體都在報導美國校園槍擊案,

備審資料輸出

,為何對河南某校傷害案卻隻字不提?
     美國再度發生校園槍擊案,

上衣款式

,不但大陸官方媒體中央電視台在新聞聯播罕見地把相關新聞放在重要位置,

網站優化

,各大主流媒體也都大篇幅報導,在網路上也引起大陸網友關注,紛紛透過文字、照片、影音等方式轉發消息。
     英國廣播公司(BBC)中文網報導,大陸的騰訊和新浪等知名微博網站,都有超過20萬條上述新聞相關的微博和評論發出,估計關注的大陸網友超過百萬。
     大陸網友也討論美國槍枝管制的問題,並比較大陸和美國的校園安全。
     但最被大陸網友關注的,還是署名「韓志國」、「作業本」等網友在微博上發出的質疑,指央視等大陸主流媒體都在報導美國的校園槍擊案,甚至大篇幅分析和提出檢討,但卻對大陸河南光山縣一男子砍傷某校22名學生的傷害案隻字不提,「是因為中國兒童的生命不值錢嗎」?
     這兩篇發出質疑的微博,立刻引起大陸網友熱烈回應和轉發。
     網友「tiancfli」指責央視,「自己國內一團糟,還好意思整天報導別人,譴責別人」這名網友並用英文簡寫罵了髒話,說對此事「不爆粗口不舒服」。
     網友「聶盡白」批評,「每次只要美國一發生槍擊案,央視記者總會在第一時間氣喘吁吁的跑到現場大肆報導!這該是一種多麼偉大的人道主義關懷啊!不過,國內每次發生校園慘案時,央視的記者們又全都跑哪去了呢?」1011216
    ,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