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致賀習近平 盼創和平紅利

     中國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今天致賀電給新任中共總書記習近平,

台中旅遊住宿

,盼兩岸強化互信、真誠合作以因應新的挑戰,

廢棄物回收

,創造更多和平紅利。
     隨後,

近視度數減輕

,習近平復電,

高雄流當車

,盼兩黨把握歷史機遇,

台湾包车

,深化互信。
     中共第5代領導班子組建完成,

高雄合法當鋪

,習近平接任中共總書記。總統馬英九以國民黨主席身分分別致電給卸任的中共總書記胡錦濤、接任的中共總書記習近平。
     馬英九賀電全文如下:「中國共產黨中央委員會習總書記近平先生:頃悉先生當選中國共產黨中央委員會總書記,

裝潢拆除

,謹電祝賀。台海兩岸在貴我兩黨堅持在『九二共識』的基礎上共同努力,

廢棄物處理

,業已達到六十年來空前的和平穩定。值此貴黨繼往開來之際,

桃園人力仲介

,期待貴我兩黨在既有良整基礎上,繼續促成兩岸雙方在擴大深化交流及互設機構等重大事務上,獲致更顯著的成果。
     展望未來,世界局勢複雜多變,兩岸之間有待強化互信、真誠合作以因應新的挑戰,並創造更多和平紅利,造福兩岸人民。
     主席 馬英九 敬啟 101(2012)/11/15」
     習近平復電,全文如下:「謹對您發來賀電表示衷心感謝。當年兩岸關係呈現和平發展的良好局面。由衷期望貴我兩黨把握歷史機遇,深化互信,築牢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政治、經濟、文化和社會基礎,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不斷取得新成果,共同開創中華民族美好未來」。1011115
    ,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