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宏利人壽菁英賽 妮妮:盼擺脫谷底 自我激勵

     總獎金130萬美元的LPGA宏利人壽菁英賽今晚在加拿大滑鐵盧市灰倉高球場點燃戰火,

收納箱

,我國好手曾雅妮預定明日半夜1點26分與派特笙、老將韋柏同組出發。首度參加這項賽事的雅妮表示,

雷射溶脂

,「加拿大的球迷非常熱情,

滑道油

,我在此地也有美好回憶,

噴霧降溫

,希望本周能打出好成績。」
     宏利人壽菁英賽去年才成為LPGA年度賽事,

埋線拉提

,當時狀況不佳的雅妮選擇休息而未參賽。不過,雅妮對於加拿大並不陌生,因為小妮子2007年轉入職業之後曾在加拿大巡迴賽拿到一座冠軍,進而取得8月中LPGA加拿大公開賽參賽資格。
     雅妮當年在4回合賽事有2回合打出低於標準桿數,最終以低於標準8桿的276總桿並列第6,可惜因不是LPGA正式會員,所以沒能獲得獎金。
     雖然兩周前在美國公開賽遭淘汰,但雅妮的母親和哥哥赴美陪她,近來心情頗佳,訓練起來更專注。雅妮說,「希望趕快擺脫谷底,拿下一場冠軍激勵自己,也讓支持我的親朋好友放心。」,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