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中市長林佳龍當仁不讓引爆茶壺風暴

    立委林佳龍上周末在台中市宣佈當仁不讓,

遊艇

,參選下屆台中市長,

日月潭飯店推薦

,還說祕書長也支持他。挺蘇派的台中小英之友會執行長何敏豪今天(一號)召開記者會,

隔膜泵

,強調還原真相,

葬儀社

,駁斥林佳龍說詞。媒體追問蘇嘉全,

台中借錢

,他認為台中市沒有想像中好選,

臍帶印章

,最好不要初選,

MLB體育投注

,透過協調,

磁磚噴印

,支持大家認為有勝選機會的人代表民進黨參選。(寇世菁報導)
    立委林佳龍上周末在台中市成立南屯、大甲聯合辦公室,

高雄汽車免留車

,宣佈當仁不讓,參選下屆台中市長,還說秘書長也支持他,當時人在國外的前民進黨祕書長蘇嘉全並未回應,但一號下午挺蘇派的台中市小英之友會執行長何敏豪,突然召開記者會,強調要還原真相,會中表示,林佳龍從未針對下屆台中市長問題跟蘇嘉全討論,支持林佳龍參選下屆市長的場景其實是蘇嘉全參選副總統時,蘇嘉全跟林佳龍說:如果我當選,一定支持你參選下屆台中市長。
    媒體進一步電話追問蘇嘉全本人,獲得證實,蘇嘉全接受電話訪問時表示,台中市沒有想像中好選,對他個人來講,最好不用經過初選,而是用協調產生,不管是林佳龍、蔡奇昌或是蘇嘉全或任何人,都不排斥。他並強調不管在哪個職務的人都有參選的權利,只要大家認為有勝選機會人選,就可以代表民進黨參選,他相信黨內同志會共同支持有勝選機會的人。
    ,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