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台商年貨大街 熱鬧開跑

     年關將近,

V臉回春術

,北京台商年貨大街熱鬧開跑。北京東城區台商聯誼會二度邀集台商參與北京地壇廟會,

牛樟芝滴丸

,今年主打原住民文化,

醫療床

,以動感的歌舞表演擄獲北京人的心。連當地政府官員光看彩排,

自體脂肪豐頰

,也禁不住熱情的音樂,

樹德

,跟著下場齊跳,

廚具

,在寒冬中直呼「好熱啊!」
     北京地壇廟會始辦於1985年,至今舉辦了27屆,是體驗老北京年味的著名廟會之一,單日就湧入20萬人次;平日半小時可走完的場地,每到廟會期間,光走半圈就得耗時3.5小時。
     北京東城區台商聯誼會去年首邀台商參展,創下佳績,今年參展廠商大增2.5成。北京東城區台商聯誼會副會長杜旺龍說,去年8天下來,平均每家廠商可賺上8萬元(人民幣,下同);今年台商展區位置往更好的地段挪,位於小吃街以北、鐘樓旁的廣場,估計業績能翻一番。
     杜旺龍說,今年特別將台灣14個原住民族文化帶到北京,介紹各族特色,希望藉此平台行銷台灣觀光。為吸引當地人目光,展區還強調出身原住民的台灣知名演藝及運動選手,像是紅遍兩岸的張惠妹、羅志祥等歌手。
     今年北京地壇廟會預定2月10日至16日登場,除30家台商販售台灣特色產品,14位受邀登陸的原住民也帶來各族特色商品,如著名的阿美族情人袋。

…更多新聞請看《旺報》,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