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丞舞製作團隊」 將首登歐洲各大舞蹈節

《浮花》劇照。(丞舞製作團隊 B.DANCE提供)

《浮花》劇照。(丞舞製作團隊 B.DANCE提供)

成立第2年的「丞舞製作團隊 B.DANCE」,

網路行銷公司

,除延續去年底回到台灣水源劇場首演的60分鐘版《浮花》外,

口碑行銷公司

,日前該作品也登上中華航空及長榮航空的客艙節目選單中,

關鍵字優化

,陪伴各地旅人翱翔天際。此外,

關鍵字優化

,藝術總監蔡博丞將再度出發,

關鍵字行銷

,帶著多支作品挑戰國際舞台,

台中關鍵字行銷

,自今年6月起,

網站優化

,行經歐洲6個國家、10個城市,

網路行銷公司台中

,展開共計29場的世界巡演,

網站優化

,繼續於國際舞壇發光發熱。創作靈感來自台灣民間信仰中流放水燈的意象作品《浮花》,除了由蔡博丞擔綱編舞、獻給已逝父親外,並邀請到台灣資深影像配樂MUSDM 創辦人李銘杰為音樂設計、燈光舞台設計張廷仲、資深新媒體藝術家張博智共同合作完成,可謂「100%台灣原創作品」。如此原汁原味的台灣作品,恰與中華航空(China Airline)及長榮航空(Eve Air)致力於推廣台灣文化,乃至世界舞台的宗旨不謀而合;因此,透過《浮花》在機上的播映,不僅讓全球旅客一同領略台灣豐富的文化內涵,也讓浮花的飄散直達天際。此外,即將在下月展開的歐陸巡迴演出中,除了獲選由文化部及駐巴黎文化中心協助辦理的2016法國外亞維儂藝術節,前往亞維儂編舞發展中心演出10場《浮花》之外;其餘呈現的作品則較多元性,包含編舞者蔡博丞在國際編舞比賽拿下雙金一銀的《Hugin/Munin》、《浮花》,以及今年8月特地為丹麥演出所特別創作的作品《Innermost》的世界首演。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巡演過程中有6個邀演單位,將是歷年來「首度」出現台灣團隊的演出,包含西班牙加的斯舞蹈藝術節、西班牙薩戈拉薩旅途藝術節、西班牙畢爾包藝術節、英國Lucky Trimmer特別匯演企劃、丹麥哥本哈根夏日舞蹈藝術節、義大利MASDANZA 舞蹈平台——城市中的舞蹈,皆看重於作品呈現的特殊性與讓人驚艷的舞者肢體展現,可見台灣表演藝術實力,已逐漸在國際舞壇上留下鮮明的意象。「我不知道我可以做些什麼來面對爸爸的離去,所以就選擇我最擅長的,以編舞來紀念他。」蔡博丞認為,《浮花》舞蹈動作有水的意象,載浮漂沉,萬物流轉,而或許是天上爸爸的保佑,讓丞舞製作團隊在甫成立的第2年,便有亮眼的國際巡演計畫,且丞舞製作團隊也將在巡演結束後,聚集能量再度回到台灣與舞迷見面。(旺報即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