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節不必絞盡腦汁 旅行闖關找驚喜

距離兒童節剩不到1個月,

機車大燈

,想讓孩子留下難忘回憶,

低氘水

,不妨安排一趟親子小旅行,

條燈

,飯店業者已經幫家長們想好了,

展場燈條

,讓兒童節更有趣。小朋友們最期待的兒童節即將到來,

電動工具零售

,送禮物、吃大餐已經不稀奇,想讓孩子留下一個難忘的回憶,別再絞盡腦汁,全台各大飯店業者幫家長們營造童趣氣氛。台北晶華酒店規劃了一系列的童心節專案,房客在下榻時會收到一張內含6個提示的藏寶圖,房客可和孩子一起完成任務,蒐集6張小拼圖就可拼出線索,獲得藏在保險箱內的晶華出奇蛋禮券。闖關遊戲當紅,雲朗觀光集團旗下雲品溫泉酒店以功夫熊貓為主題規畫闖關活動,兒童節期間入住,可獲得「熊貓闖關卡」,全家人攜手闖5關,增進親子互動時光。另外,嘉義兆品酒店主打日式風格,兒童節期間入住的旅客可參加「一傘一世界」油紙傘DIY活動,除了讓住客畫出自己心目中的油紙傘,也藉此認識油紙傘的由來,寓教於樂。孩子的教育不能等,台北國賓大飯店於4月5日上午10時30分舉辦「彩虹魚兒童劇‧親子美食饗宴」,邀請九歌兒童劇團在2樓國際廳演出瑞士知名畫家馬克斯‧菲斯特繪本的「彩虹魚」,讓孩子從中學習。1050325(中央社),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