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小辣椒 洪秀柱嗆「朱吳王」怯戰

國民黨啟動總統提名作業,

汽車收購

,檯面上大咖,

外勞請假替補

,僅有洪秀柱一人領表;而被視為最有實力者,

板橋桌上型飲水機

,一個個猶豫不決,

新北短期看護

,說法一再重複跳針,

賓士出租

,更加深藍營拒戰、怯戰的負面印象。2016一役,

台中人力公司

,國民黨情勢至今詭譎未明。朱立倫、王金平、吳敦義三大天王,

網站租用

,始終曖昧吞吐,外界有如霧裡看花。儘管朱立倫已撂下「不會參選2016?」狠話,但藍營仍不願相信,還奢望力挽狂瀾。對朱立倫來說,選不選總統當然兩難。選,要先面臨辭不辭新北市長,市長補選與總統大選太過逼近,萬一丟掉六都唯一藍脈,絕對是角逐大位的絆腳石;其次,辭不辭黨主席,以避免「球員兼裁判」質疑,萬一大選、市長、黨魁「三頭空」,儘管朱立倫年輕可待,但等於讓綠軍畢其功於一役。朱若不選,明年要是丟了政權、國會又沒過半,黨主席寶座還能不能坐的穩?朱又如何維繫政治能量,仰望2020甚至保溫到2024?某重量級立委抱怨,朱說「不選」的每一句話,都已重傷國民黨凝聚力,此刻是黨最危難之際,朱只考量自己總統大位,不當領頭羊,棄大家於不顧,「不用等到2020,政治生命就到此為止了!」連選都還沒選,朱卻屢屢讓藍委「熱臉貼冷屁股」,初選還沒熱,恐已提早陷入領導危機。天王王金平、吳敦義亦是如此,王金平繞來繞去,「沒說不選,也沒說要選」、「該怎樣時就怎樣」等模稜兩可的回答,黨內既參不透,又耐心盡失。蓄勢待發的吳敦義,北台灣到南台灣跑了好幾趟,問到選不選,也是來個「抬轎優於坐轎」的太極語法。因此,無論洪秀柱最後能否出線,與蔡英文上演兩個女人的戰爭,洪的表態和坦蕩,至少已展現「巾幗不讓鬚眉」的魄力。朱吳王這三個大男人,充滿觀望算計與宮廷身段,百年老黨果然陳腐八股,還奢談什麼改革?洪秀柱拋政治對話震撼彈,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