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人買走全球1/3奢侈品 居冠

     大陸的奢侈品消費能力近年來在全球一片經濟衰退聲中異軍突起。根據知名管理顧問公司麥肯錫最新的調查報告,

戶外燈具

,中國在全球奢侈品消費的比重由2008年的14%猛增至2012年的27%,

桃園收購中古車

,取代日本成為全球頭號奢侈品消費大國。報告並預計,

泡殼

,至2015年,

中部汽車工具

,中國將買走全球超過1/3的奢侈品。
     麥肯鍚指出,

電商代營運

,中國近年來在全球奢侈品的消費之所以突飛猛進,

室內設計

,主要是因為中國消費者近兩年來已將購買奢侈品的目的地由大陸境內轉至境外,

新北短期看護

,報告指出,近兩年來,僅在中國境內購買奢侈品的消費者比例,已由65%降至38%。
     麥肯鍚表示,中國人目前在境內外的奢侈品消費額已經占到全球消費總額的1/4以上,過去4年,中國國內的奢侈品消費以每年16%至20%的速度遞增,未來增速雖將有所放緩,但仍保持在每年12%至16%之間。估計到2015年,全球超過1/3的高檔手袋、鞋子、手錶、珠寶和成衣將來自於中國人的境內外消費,中國奢侈品消費總額將達到3800億元(人民幣,下同)。
     麥肯錫公司全球董事馬思默指出,中國奢侈品市場快速增長的原因在於可支配年收入超過100萬元的富裕家庭數量將在未來3年內倍增。
     此外,女性將提供推動奢侈品消費的重要動力,現階段,女性已占到奢侈品消費群體的60%。

…更多新聞請看《旺報》,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