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軍三艦隊 西太平洋實兵對抗

     中共海軍三大艦隊今天正式在西太平洋展開實兵對抗,

中部人力公司

,兵分紅、藍兩個作戰編組,

如何幫助睡眠

,這也是共軍三大艦隊首次在西太平洋展開實兵對抗。
     新華社報導,

運動飲料

,中共海軍「機動5號」演習25日進入實兵對抗階段,

苗栗光纖寬頻

,採取虛實結合的方針,

神聖使命

,由「導演部」引導紅、藍雙方進行自主對抗,

優良人力

,體現「最大限度貼近實戰、最大限度設置實戰情節、最大限度檢驗武器裝備實際效能」的要求。
     報導稱,

桃園系統傢俱

,共軍艦隊紅、藍雙方依託現有作戰指揮體系和武器裝備,晝夜連續進行多科目對抗演練。
     有大陸媒體稱,這也是中共海軍近年來首次最大規模遠洋實兵對抗演練。
     有軍事專家認為,這次操演是針對美、日最近日益緊密的軍事結盟和軍事演習而來。
     不過,新華社則維持中國大陸國防部先前的說法指出,這是按照中共海軍年度軍事訓練計畫,從18日開始,在西太平洋海域舉行代號「機動5號」的遠海實兵對抗演習。
     演習開始以來,中共海軍三大艦隊參加演習各軍艦編隊分別從所有軍港啟航,經過宮古海峽、巴士海峽進入太平洋,陸續抵達預定演習海域。
     受到范斯高颱風影響,共軍艦隊各編隊都遭遇6到7級強風和4到6級大浪,但參演官兵仍克服惡劣海況影響,展開一系列針對性演練,為實兵對抗打下堅實基礎。
     報導說,共軍參演兵力在航行過程中,還帶動海軍部份艦、潛、機、岸機飛彈兵力,展開岸艦機協同突擊水面艦隊、駐泊地防禦等實戰化課題訓練。
     中共海軍相關部門負責人表示,「機動5號」演習目的在檢驗遠海機動作戰戰法、遠海指揮控制能力、武器裝備遠海作戰效能、部隊戰備訓練水準,並提高中共海軍保衛主權、安全、領土完整,維護海洋權益的能力;但演習不針對任何特定國家和目標。1021025
    ,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