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續強 新台幣區間震盪收貶6分

美元續強亞幣走弱,

jtc扭力板手

,加上外資在匯市買賣互見,

車輛免費估價

,新台幣今天呈區間震盪格局,

嘉義短期看護

,終場以32.051元兌1美元作收,

廚上型淨水器品牌推薦

,貶值6分,

葉黃素品牌推薦

,台北與元太外匯經紀公司總成交量12.45億美元。外匯交易員表示,國際美元持續走強,日圓、韓元走貶,帶動新台幣匯價貶值。不過在股市方面,外資今天持續買超台股新台幣125.74億元,終場僅小跌27.19點,力守9000點關卡,顯然資金行情仍在,也使新台幣獲得支撐,處於相對高點價位。外匯交易員指出,近期為台股除權息旺季,外資將部分現金股利匯出,但部分資金也持續投入台股,買匯、拋匯兩股力道拉鋸,缺乏一致方向,「新台幣升不上去也貶不下來」,短期內應會在32元上下震盪。不過他也提醒,外資今天雖然買超破百億元,但金額已較前一日縮減,須注意是否為轉折訊號。另外,近期日圓匯價持續弱勢,目前已逼近106.5元兌1美元價位。外匯交易員表示,由於全球股市大好,國際美元又走強,市場風險情緒低,導致日圓表現疲弱,也是近期相對低點,常常赴日旅遊的民眾,不妨趁這時分批買進。新台幣兌美元今天開盤價為32.100元,最高31.988元、最低32.100元,尾盤收32.051元,貶值6分。1050720(中央社),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