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魔術強生:第1次垃圾話給了喬丹

魔術強生分享1992年美國夢幻男籃隊訓練時發生的趣事。(美聯社資料照)

魔術強生出席美國脫口秀節目,

平板燈用在哪裡?

,分享自己當年跟喬丹在1992年美國夢幻男籃隊熱身賽時發生的趣事,

桃園打掃

,「我從來不說垃圾話,

網站優化

,卻對喬丹說過1次,

中焙咖啡

,那是有史以來的第1次,

專業長期看護

,當時我走過去告訴他,

南桃園

,假如他不變身『飛人喬丹(Air Jordan)』,

咖啡豆烘培

,就要被我們打爆了,當時喬丹眼睛睜的超大!」當時美國男籃訓練分成東、西區兩隊對抗,東區包含喬丹、巴克利、柏德、皮朋、尤英等人,西區則有魔術強生、大衛羅賓生、卡爾馬龍、穆林、崔斯勒與史塔克頓,結果前3天雙方都打成平手,到了第4天,西區隊一開始取得12比2領先,於是魔術強生決定去跟喬丹說垃圾話。「當我說完垃圾話,喬丹隨即連進2顆三分球,還在我面前吐舌頭,歷史上最偉大的3次進球,我都親眼目睹,」魔術強生回憶,「第1個是J博士的騰空拉竿反手進籃,第2個是喬丹1991年的空中吐舌換手上籃,但接下來才是我看過最偉大的1次進球。」「喬丹當時從右側起跳,羅賓生跳起想要封阻,喬丹彷彿在說,『我在空中等一下,反正羅賓生會落下。』等到羅賓生落地,喬丹吐出舌頭,然後360度轉身爆扣,這是熱身賽啊!我整個人都傻了,全部人也傻了,喬丹太不可思議了,再也沒有下一個他。」魔術強生說。(中時電子報)

中時電子報運動專頁,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