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指數爆表 小狗超級盃激烈開打

狗狗盃也有專屬用球。(摘自動物星球推特)

狗狗盃美式足球賽激烈開打。(摘自動物星球推特)

小狗選手的進場畫面。(摘自動物星球推特)

NFL第50屆超級盃席捲全美,

客戶管理系統建置

,在遙遠的《動物星球》也上演了一場第12屆「小狗超級盃」。規則是將數隻小狗分成兩隊,

運動飲料

,綁上類似球衣的領巾,

LED手舉板

,在狗狗遊戲場放著幾隻布偶,

短期看護

,地板仿照美式足球畫上10碼線和達陣區,

台中復健陪同

,任一隻狗狗將布偶叼到達陣區就算得分。由於小狗有將物品叼到角落的習慣,

專業護理員

,也喜歡追逐其他狗狗口中的東西,

南桃園

,這場比賽打起來還真的有模有樣。狗狗雖然穿了球衣,卻分不清「隊友」,常常發生同隊PK的場面,更添幾分爆笑。因為小狗十分好動,戰況一度異常激烈,最後由勇猛的「莉亞」獲得冠軍賽MVP(Most Valuable Puppy)。至於中場表演,超級盃請來天后碧昂絲,狗狗盃也不落人後,搬出「小貓表演團」,表演舞台走秀和摔角,可愛程度破表。當然,舉辦狗狗盃並非單純為了好玩,這些參賽的小狗小貓其實都是無主的收容動物,《動物星球》的目的是藉著這些活動讓更多人看到牠們,希望能幫助牠們找到願意收養的愛心飼主。(中時電子報)

文章來源:AnimalPlanet

狗狗盃中場表演-小貓摔角。(摘自動物星球推特)

林書豪也瘋超級盃 為友親自下廚

中時電子報運動專頁,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