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醫院為礦難藏匿遺體 一天收費2500元

大陸山西某醫院被爆料,

室內設計

,提供外省市礦難意外的企業主,

桃園系統傢俱

,藏匿礦難罹難者遺體,

南桃園寬頻安裝

,一日收費約台幣2500元,

苗栗光纖寬頻

,目前當地政府已就此展開調查。「怕我弟弟殘疾後變成無底洞,

保濕面膜

,活生生拖了8個小時,

jtc扭力板手

,等他死後才拖出來的」,

發財斗

,一位重慶男子向以品透露他家人的遭遇,新浪網報導,據「北京時間」媒體的一則爆料影片,重慶男子向以品透露,陝西德興礦業公司為瞞報礦難,將弟弟的遺體偷運到山西運城的風陵渡開發區中心醫院。消息被媒體曝光後,醫院方否認此事,當地安監局已派人赴重慶找死者家屬瞭解情況,對於是否隱瞞一事展開積極調查。當地衛生和計劃生育局也對風陵渡醫院展開調查。報導指出,10月8日,德興礦業發生冒頂坍方,該礦職工重慶男子向以述被埋身亡。此後,向以述的屍體被轉運到風陵渡醫院。向以述的哥哥向以品在接到礦方通知後,立刻趕到潼關協商賠償事宜,最終,雙方共同協定賠償人民幣125萬元。「一輛麵包車送來的。」爆料影片中,一位據稱是風陵渡醫院太平間管理員的向志民表示,10月8日晚10點左右,醫院接收了一具屍體,當時自己從肉眼判定其死亡後直接入櫃,沒有收到任何證明,也沒有醫生在場。「只要有值班醫生一個電話,或者來的人說人死了,我就收,停一天500塊錢。」向志民在影片中稱,外省經常送屍體到醫院。報導稱,德興礦業2014年曾發生過一起礦難,被潼關縣安監局定性爲瞞報,而潼關地區近年來更頻繁發生瞞報事故。(旺報),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