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閉幕 習:各國反對貿易保護主義

習近平會見採訪G20的中外記者,

一次結清

,並發表致辭。(圖/翻攝自CCTV)

杭州G20峰會今天(5日)下午閉幕,

客戶管理系統建置

,習近平出席致辭並總結五大成果,

宮廟場地布置

,表示與會各國領袖一致同意反對貿易保護主義。綜合外電報導稱,

全家祈福

,習近平表示,

不鏽鋼筷

,各國反對貿易保護主義、決心阻止全球貿易下滑,

扭力板手推薦

,各國應從長遠政策來看宏觀經濟,

新莊廚下型淨水器

,而不是短視近利。總得來說,這次會議共取得五個重大收穫:成果一,決心為世界經濟指明方向、規劃路徑。成果二,決心創新增長方式,為世界經濟注入新活力。事實告訴我們,單純依靠財政和貨幣政策的老路走不通。我們一致通過了20國集團創新增長藍圖。成果三,決心完善全球經濟金融治理。這是二十國集團的一面旗幟,今年取得了新的進展。中國將建立國際稅收政策研究中心,做出自身貢獻。並加強反腐敗國際合作,讓腐敗分子在二十國集團乃至更大範圍無處藏身。成果四,決心重振國際貿易和投資這兩大引擎,加大20國集團貿易和投資建設。成果五,決心推動包容和聯動式發展,讓20國集團成果惠及全球。(中時電子報)

G20開幕 習:世界基尼係數已超過危險標準

習近平:G20是行動隊 非清談館

更多G20峰會在全球頻道,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