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提升記憶力 健康提神飲料首選是它!

英國研究顯示,

花蓮復健陪同

,喝下薄荷茶的人們無論在記憶力、認知能力或警覺能力都有相當大的提升,

科技點燈

,甚至能夠達到釋放壓力的效果。圖片來源:健康365

精神不佳的時候,

北部收購二手車

,你習慣來杯咖啡、還是一瓶提神飲料?現在你有更好的選擇,

選舉造勢周邊

,英國最新研究證實,

正能量加強課程

,薄荷茶不但可以幫助提神,

Vegas Outcall massage

,還能夠改善記憶力、提升認知能力,是真正健康的提神飲料!這項研究由英國諾森比亞大學所進行,發表於英國心理學會的年度會議,團隊於實驗中挑選了180位志願者進行實驗,讓受試者們隨機喝下熱開水、薄荷茶、洋甘菊茶等飲料20分鐘後,再對這些人的記憶力、認知能力與情緒壓力等方面進行觀察,研究喝下不同飲料之後的影響。結果顯示,喝下薄荷茶的人們無論在記憶力、認知能力或警覺能力都有相當大的提升,甚至能夠達到釋放壓力的效果;此外,另一個實驗也證實,聞薄荷的味道同樣有助於提升記憶力,在記憶力測試的表現上,處在充滿薄荷香味空間的實驗組成績平均比沒有聞薄荷味的對照組高了15%。除了改善精神與心理層面,薄荷對人體也有很大的幫助,能夠幫助減緩頭痛、噁心、消化不良、感冒、腹痛和腹瀉等症狀,也可以用來消除宿醉,不只適合想提升工作效率的上班族,也是十分適合老人家飲用的健康飲料。(中時電子報)

更多健康新知請上中時健康網,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