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男女團 攜手殺進金牌戰

     天津東亞運網球團體賽首日輪空的中華隊,

台中北區水晶推薦

,昨首度出賽就展現過人實力,

申請專利費用

,男子隊在第一點單打楊宗樺強勢帶領下,

桃園醫美推薦

,以直落三輕取地主中國隊;女子隊則靠詹謹瑋連拿2點奮戰,

活動 行銷 公司

,以2比1擊敗香港隊,

桃園醫美診所

,雙雙闖進團體金牌戰,

仿真毛流髮際線

,由於決賽今早10點展開,

企業 形象

,只要球員表現穩定,有望為我國進帳首面金牌。
     經過3個月的復健與治療,「小胖」楊宗樺走出右膝內側韌帶撕裂傷的陰霾,重新站上網球場,東亞運是他傷癒復出後的第一場大型運動會,他昨天擔綱男子團體賽第一點單打,首戰就展現氣勢,連拿10局以6比2、6比0橫掃中國高鑫,率領男子隊奪勝,今天將與韓國隊爭金。
     「我是第一場單打,必須穩穩贏下來。」楊宗樺強調,儘管對手實力稍遜,但他為了激勵全隊求勝信心,選擇全力以赴,「一開賽還有些膠著,但比數越拉越開,我也放開來打,希望能趕緊結束比賽。」
     楊宗樺首勝穩定軍心後,負責第2點單打的黃亮祺也大演逆轉秀;「黃金男雙」李欣翰/彭賢尹在沒有勝負壓力情況下,以兩個6比4拿下比賽。
     女子隊方面,儘管詹詠然受腰部不適影響,意外丟掉第2點單打,但詹謹瑋適時扮演「優替人」角色,以6比2、6比4拿下第1點單打後,又臨危受命與詹皓晴搭檔雙打,再以6比0、6比2奪勝,一人包辦兩點勝利擊敗香港隊,將在金牌戰與地主中國對決。
     「一日兩戰真的有點累,但好險兩場比賽都是2盤決勝。」28歲的詹謹瑋代表我國征戰大小國際賽經驗豐富,對於一日兩戰早有心理準備,「打團體賽本來就有各種狀況,只要有需要,我一定會上場全力幫球隊拿下勝利。」,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