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斯康飆13K 投出無安打

     本季迄今有兩場無安打比賽,

INTRO

,巨人隊投手「怪胎(freak)」林斯康都有參與,

台南醫美診所

,前一次他只能眼睜睜看著別人締造紀錄,

高雄自體脂肪隆乳

,昨天則拿出本事,

台中北區水晶推薦

,寫下屬於自己的歷史。
     林斯康昨在教士隊主場先發,

如何加入foodpanda

,他重拾兩季賽揚獎身手,

台中手鐲批發

,投出無安打完封,

台中聖賢堂

,狂飆13次三振,率巨人隊以9比0拿下最近的3連勝。這是他生涯第1次無安打比賽,也是巨人隊史上第15次。
     林斯康的無安打比賽,是大聯盟本季第2場,前一場在7月2日,由紅人隊強投H.貝利投出,對手正是巨人隊,而林斯康則是該役的敗戰投手。
     無安打比賽除了投手表現,隊友守備也扮演重要角色,林斯康在8局下看到教士隊阿瑪瑞斯塔幾乎落地的右外野安打,硬生生被隊友潘斯飛撲接殺,他興奮地高舉右手,映著後方的歡呼觀眾,成為此役最動人的畫面。
     「感覺很不真實。」林斯康曾看過隊友山契斯2009年的無安打比賽,也看過麥特肯上季的完全比賽,如今自己成為寫紀錄的投手,「自己成為主角的感覺有些不同,我不知道該作何反應。」
     林斯康是2008、09年國聯賽揚獎得主,但近來表現不復過去,本季自6月初擊敗藍鳥後,就沒拿過勝投,還苦吞4連敗,在客場表現更糟,上次在客場贏球是4月3日在道奇主場。連同昨天的完封勝,他本季只拿下5勝(另9敗),期待此役能成為低潮的轉捩點。
     林斯康用148球完成無安打比賽,寫下生涯單場用球數新高,在大聯盟史上也僅次於E.傑克森(當時效力響尾蛇隊)在2010年的149球,這跟他狂飆三振有關,巨人隊總教練波奇說:「我沒有換他下場的理由,只能祈禱他別投超過150球。」,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