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笑放鬆出賽 雅妮恢復威力

     台灣的世界高球天后曾雅妮今天在LPGA泰國公開賽以並列第三作收,

商標授權費用

,顯示表現逐漸恢復水準,

國際商標

,她表示今年比賽時心情較放鬆,

台灣燈會廠商

,常帶著笑容出戰,

網站關鍵字

,可能有助改善表現。
     24歲的「台灣之光」曾雅妮今天最後一輪大爆發,

專利權

,擊出低於標準桿9桿的63桿佳績,

Foodpanda薪水

,平了泰國公開賽(Honda LPGA Thailand)的單輪最低桿紀錄。
     第四輪戰況頗具戲劇性,

高雄果凍隆乳

,泰國少女球星艾利亞(Ariya Jutanugarn)在最後一洞痛失領先兩桿優勢,

超七骨幹原礦

,拱手讓出后座,由南韓朴仁妃(Inbee Park)以276桿奪冠。
     艾利亞昨天取得領先,今天最後以72桿作收,總成績277桿,屈居第二。
     2012年曾雅妮表現不如理想,後來一直難以打進比賽的前10名,令外界開始懷疑這位女子高球明星的持久性。她參加這項比賽前已蟬聯世界排名第一地位106週,但樍分只領先南韓勁敵崔蘿蓮(Choi Na-Yeon)1.29分。
     不過,她上週在澳洲公開賽勇奪第二,顯示已漸恢復實力,她今天在最後一輪大展身手,擊下一隻老鷹和七隻小鳥,更證實這種看法。
     對於連續兩個週日都表現出色,曾雅妮表示:「我比去年放鬆多了。…這有助改善表現。」
     她又說:「我在球場上較常露出笑容,也比較放鬆。」
     儘管曾雅妮才24歲,她讚揚更年輕好手的出色表現,包括17歲的泰國新秀艾利亞(Ariya Jutanugarn)。艾利亞今天險些奪冠,可惜敗在最後一洞。
     曾雅妮說:「我們最好小心點。我雖然還年輕,但已不像以前年輕。我對她(艾利亞)的表現印象很深刻。」1020224
    ,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