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在地交通 中市府鼓勵里鄰長提建議

台中市府提出鄰里交通改善計畫,

專利布局

,鼓勵里鄰長提建議,

黑糖老薑

,再交市府規畫。(盧金足攝)

台中市政府提出「鄰里交通改善計畫」,

公司名稱商標

,邀請里長參與,

網路行銷公司推薦

,提出需求及規畫建議,

隆乳推薦

,經過篩選後提報至推動小組,

Foodpanda招募

,再提請交通局辦理聯合會勘,

網路行銷公司費用

,由市府專家學者及權責機關綜合評估做成決策。市府表示,這樣的方式可兼顧基層聲音及專業評估,相輔相成,對建構改善在地交通也更有幫助。警察局及交通局在道安會報聯合提出「鄰里交通改善計畫」,希望未來授權里長規畫鄰里交通改善計畫,再交由市府專家學者及權責機關進行實地勘查及評估,並依目標輕重緩急投入資源,甚至研擬相關獎勵制度,讓各里長良性競爭更具改善動力,盼從里拓展至區,再擴大至全市,讓台中市交通全面改善。但有質疑此方式是否欠缺整體動線規畫,或是成為鄰里長個人的操作?民政局表示,鄰里交通改善計畫授權里長規畫,主要是因為交通動線、巷弄道順暢與否、哪個地方是交通違規熱點等問題,身為基層的區里鄰長最清楚,希望透過基層聲音由下而上,以點線面串聯參與建議,真實反映地方交通現況。民政局長蔡世寅指出,交通專業或許未能完全熟悉地方實況,若讓鄰里參與規畫,能發揮相輔相成的加乘效果,對改善地方交通有很大幫助。警察局認為,鄰里交通改善計畫權責分工,規劃由警察局各分局負責推動小組成立,並由分局長擔任召集人,與各相關單位共同合力推動,過程先由各區公所將所屬鄰里長提報的建議路段初步篩選,彙整後提報至推動小組,再由各分局彙整各區資料後,提請交通局辦理聯合會勘,透過會勘了解各提報路段是否為適合劃設標線型人行道,以確保該路段將來施做後,能有效提升行人友善空間。(中時即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