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儀翔致勝三分球 達欣驚險第10勝

SBL籃賽達欣與金酒之戰,

西屯男士飄眉

,達欣周儀翔(左)投籃被金酒陳則語(右)破壞。 (季志翔攝)

SBL籃賽達欣與金酒之戰,

高雄上網

,達欣Davis(左)帶球上籃得分。 (季志翔攝)

儘管B.戴維斯交出28分、12籃板的雙十數據,

台中飄眉

,不過真正決定台北達欣與金門酒廠比賽勝負的,

商標註冊查詢

,還是周儀翔!靠著周儀翔最後48秒的關鍵三分球命中,

高雄上網

,達欣最後以86比83氣走金酒,

桃園旅遊遊覽車包車

,驚險拿下本季第10勝(7敗),

霧眉做好不結痂

,排名續居第3,

螢石水晶

,周儀翔拿下19分、4助攻與3籃板。賽後一走進記者會現場,

天鐵隕石

,周儀翔馬上看數據表,問他看什麼?他回答,「我想看失誤幾個,結果是5次,真的有點多,這是我最在乎的重點。」比起投進關鍵三分球,他更在意最後的傳球失誤,造成比賽差點翻船,「我想我們都太想贏球了,才會沒做好防守,幸好我們仍留下勝利。」達欣總教練邱大宗在比賽快結束時,場邊大罵B.戴維斯,聲音之大幾乎全場都聽到了,「我只是針對B.戴維斯的防守跟他溝通,他當時也回我說不是他的錯,讓我更加不滿,賽後他馬上走來跟我道歉,我才消氣接受。」本季表現越來越搶眼的金酒「三年級生」郭少傑,全場投11中8,含三分球6投5中,再把個人單場得分新高紀錄推到22分,巴洛也有24分、14籃板,可惜兩人的精采表現,仍然無法改變金酒輸球命運。(中時電子報)

中時電子報運動專頁,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