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島男足教頭:對決台灣像德比!

關島男足英籍教頭懷特(左)拿著中華隊的海報一一詢問,

椰子

,直說是最好的情蒐工具。(李弘斌攝)

中華男足下周四將在世界盃資格賽對陣越南,

北部系統廚具

,19日先在台北田徑場與關島進行國際友誼賽。關島隊今天抵台,

酵素功效

,英籍教頭懷特在記者會上形容,

性功能保養

,對決台灣就像是「地區德比(指同城或同地區的球隊對抗)」,

熱銷椰子水

,對關島而言別具意義。

關島男足隊長 欣賞中華4將

曼城、馬德里競技 踢進歐冠8強
「來到台灣很高興,

太平外牆磁磚修補

,」懷特說:「在東亞足球這個地區來說,台灣對決關島就像是德比戰,中華隊是很好的對手。這場友誼賽,我們的目標當然是贏球,但更大的目標是備戰下周世足資格賽對阿曼之戰,希望能藉此役整合出最佳陣容。我們也很關注台灣足球,希望中華隊在世足資格賽也能踢出好成績。」懷特形容台灣與關島的足球對決是地區德比,是因為近年來關島開始提升足球成績後,最先要擊敗的對手就是台灣。2012年東亞盃資格賽在香港舉行,關島幾乎完成首次擊敗台灣的任務,卻在補時階段被羅志安進球逼和。不過隔年3月他們就在亞洲挑戰盃資格賽以3比0勝出,加上前年東亞盃資格賽的2比1,關島對戰台灣已取得2連勝。「在香港那場比賽很令人心碎,我們到最後1分鐘才被逼和,」懷特回憶起2012年的東亞資格賽,那是他接掌關島兵符的首項國際賽,「但我們記得當時犯了什麼錯誤,後來就贏了!」關島近年來大量徵召在美國的後裔,實力大增,世界排名最高曾升到146名(目前154名),這次世足資格賽曾在主場擊敗土庫曼,甚至逼和過分組第2的阿曼,讓他們在最佳分組第4的競爭上也暫居領先,篤定晉級亞洲盃資格賽。關島陣中有效力洛杉磯銀河隊的後衛德拉賈薩,但因MLS賽事無法訪台,將會直接到阿曼投入世足資格賽。這次訪台則徵召了兩名新科國腳,懷特希望透過實戰測試,來整合隊形和戰術,備戰客場對阿曼之戰。懷特相當重視對台灣的這場友誼賽,在中華足協看到中華隊的海報,他還特地要了一張,按圖索驥,一一詢問哪位球員周六會踢,邊畫邊說:「這(海報)真是最好的情蒐工具呢!」(中時電子報)

中時電子報運動專頁,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