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庇六輕? 李進勇:沒人能做到像雲林這麼嚴格

環保局長林長造(左)反擊環團錯誤指控,

椰子水推薦

,縣長李進勇臉色也凝重。(周麗蘭攝)

縣長李進勇強調監督六輕沒有人能做到像雲林縣府這樣,

台南居家清潔

,希望環保署與雲林縣環保局一起面對。(周麗蘭攝)

針對環團、立委指控雲林縣府監督台塑六輕不力,

MIT保健食品

,262件違規事件只罰1件,

台南空屋清潔

,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說2週內來查案,

廢氣處理

,縣長李進勇召開記者會強調,

越南進口椰子汁

,雲林縣府的監督已最嚴格,如此指控對第一線環保人員是不可承受之重,此事一定要查水落石出,希望環保署查清真相再發言。綠色公民行動聯盟與立委林淑芬12日舉行記者會,揭露台塑六輕有2萬5000筆超標排放全變無效數字,全年262件違規僅被開1張罰單。環保局長林長造表示,環團從國發會的開放資料庫看到2萬5000筆「無效數據」,數據從沒消失,一直都在資料庫,縣環保局網頁有以文字說明,所謂無效數據是每日校正、定期維護,須靠人力進場查核。林長造反駁環團指控台塑六輕436支煙囪只有34根24小時連續監控,事實是法規上402根煙囪只有34支煙囪必須連續監控,數據傳給環保局、環保署,至於「262件違規」更應拿出來探討數據是如何解讀的?林長造強調, 六輕是全台最大、亞洲第二大石化園區,大到抓不住,地方環保局這麼小要管「一隻這麼大怪獸」確實力有未逮,建請環保署修正「固定汙染源連續監測設施管制辦法」,中央成立「國家級六輕工業區環境監控及災害防救應變中心」。李進勇臉色凝重表示,以雲林縣府監督台塑六輕的嚴格,「沒有人能做到這樣了」,不可能有任何通融,262筆違規只罰1筆的指控是不可承受之重,如果真有,他也要求司法調查。李進勇表示,他也希望環保署長官了解真相才能發言,否則對第一線人員是打擊,雲林縣環保局人員都留不住,若非有使命感做不下去,希望環保署與縣府體諒合作、共同面對,此事一定要查水落石出。李進勇說,中央不能「雞蛋整拖拉庫搬去,雞屎留給雲林自己掃」,建請成立中央級防災中心已經很多次,希望中央處理事情要公平。(中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