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將推新工具 可為Win 10清垃圾檔案

微軟釋出Refresh Windows工具,

商標審查時間

,協助用戶清除作業系統中的不必要檔案。(圖/翻攝Softpedia)

微軟將推新工具,

黑糖棒棒糖

,讓你為Windows 10快速瘦身!升級Windows 10之後,

專利代理

,電腦中有部分不相容的軟體讓你使用上有些不便嗎?對此,

寶可夢

,微軟已經想出了解決方法,

網路整合行銷

,將釋出一項全新工具,

戶外教學租車

,為你掃除這些在電腦中霸占位置卻無法提升效率的障礙。根據《Softpedia》報導,

水晶蜜糖嘟嘟唇

,微軟將釋出一款全新工具,

著作權申請費用

,名為Refresh Windows,

口碑行銷

,目前已向Windows Insider使用者提供,目前僅適用於最新Windows Insider Preview(14342或之後版本)。據了解,Refresh Windows這款工具的能力,就是為了簡化Windows 10用戶在電腦或其他設備中安裝乾淨版Windows 10作業系統的流程,過程中還可禁止第三方廣告。此工具還會主動刪除與Windows不相容的所有應用程式,以及預裝程式(例如OEM相關應用程式)。外媒預料,Refresh Windows雖然目前僅適用最新版Windows 10 Preview版,然而微軟勢必將在未來持續搜集用戶回饋,並修正程式Bug。並可望在Windows 10一周年更新(Anniversary Updates)的內容中,向所有Windows 10用戶釋出。(中時電子報)

文章來源:Softpedia,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