嫦娥熱 港企趕製玉兔號模型

     嫦娥3號登月,

新竹旅遊遊覽車包車

,成為大陸各大企業、媒體、機關官方微博上的熱門詞彙,

優良網路行銷公司

,不管有沒有相關,

北部旅遊遊覽車包車

,都要「沾光」一下,

宜蘭旅遊遊覽車包車

,甚至有香港企業推掉聖誕節訂單,

kubet không cho rút tiền

,專心生產「玉兔號」模型,

網站架設

,只為一圓飛天夢。
     香港媒體提到,

中部旅遊遊覽車包車

,嫦娥3號探測器是中國第一個「有腿」的探測器,

Rồng hổ

,也是中國人首次用來嘗試在地球之外的天體軟著陸的探測器。據瞭解,其他國家的「軟著陸」方式包括氣囊彈跳式、著陸腿式以及空中吊車式,而這次的嫦娥有四條修長美腿,就是腿式加上中國研製,設計師稱為「中國腿」。
     因為外型相當有特色,「玉兔號」月球車的仿真模型預計也會有好市場,香港美昌集團美馳圖公司得到官方授權製造1比8的模型,美昌集團董事局主席顏培英說,這個生產任務壓力很大,因為是航太產品,科技含量高,還有很多要求保密的環節,只好專門抽調最富能力和經驗的團隊,專攻月球車模型的開發製作,為了保證準時生產,還推掉許多聖誕生產訂單。
     為了避免一般大眾覺得花大錢上太空「關我啥事」,陸媒也特別介紹,嫦娥3號的技術其實也能運用在民用科技上,第一個提到的,就是可望治理霧霾,像是研製出硫回收、脫硝的成套工藝技術及裝備,以及粉煤加壓氣化技術,可以減少空氣汙染。

…更多新聞請看《旺報》,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