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全勤當「後盾」 鄭秀文「聲音開了」

鄭秀文演唱會終場邀古天樂擔任嘉賓。(寰亞音樂提供)

鄭秀文演唱會終場昨晚順利落幕。(寰亞音樂提供)

張柏芝、蔡少芬與老公張晉等人到場欣賞。(寰亞音樂提供)

鄭秀文(Sammi)16日起在香港紅館開唱,

添油香

,首場就因生病嚴重走音,

小桶瓦斯

,她自覺愧對歌迷,

水洗機

,不僅淚灑舞台,

居家清潔費用

,還一度要觀眾退票;她一連8場演出,

台南居家清潔

,劉德華、杜德偉、黎明、張衛健、吳鎮宇等眾好友力挺,封麥多年的古天樂昨晚也為她開金口,除此之外,她老公許志安8場全勤坐台下支持,是她強而有力的後盾。昨晚她父母、許志安、張柏芝、蔡少芬與老公張晉等人到場欣賞,她幽默說:「這次演唱會,驚險中步步前行。如果你們(今晚)想聽走音也有,不過少了很多,但你們不能叫我退錢,因為門票不包含走音。」她最後一場狀況好,連陪她唱了8場的蕭煌奇也說:「聲音終於開了。」她先誇古天樂一下飛機就趕赴現場「很有義氣」,接著開玩笑說:「你那麼有義氣,不如把身家送給我。」古天樂則自嘲是為了還票債才當嘉賓,一開始站在台上硬是堅持不唱歌,她花8分鐘才說服他開金口唱一小段〈當年情〉。向來怕上台唱歌的古天樂,其實2014年就當過他嘉賓,這次為了避開唱歌,在台上講不停,又澄清關於他將於2018年開演唱會的傳聞:「我非常肯定對大家說絕無此事,不要再打電問我了啦。」最後小唱一段,Sammi大讚︰「你快復出,一定贏男歌手獎。」(中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