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自己婚禮更迫切!陳綺貞:期盼同志婚合法那天

陳綺貞發聲,

台灣面膜推薦2019

,力挺同志婚姻在台灣合法化。(圖/LEZS雜誌)

陳綺貞登《LEZS》暢談參加同志大遊行的心情。(圖/LEZS雜誌)

「文青女神」陳綺貞創作向來貼近生活,

南投霧眉

,也發掘許多關於女性的多樣與想法,

專業關鍵字行銷

,1月她接受《LEZS》雜誌專訪,

草屯紋唇

,坦然分享首次參加同志大遊行的心情,

草屯男士霧眉

,並透露對台灣同志運動多年的期待。2012年多元成家法案推出時,

面膜使用

,陳綺貞就率先投身連署,

台中飄線眉

,更曾表示:「與其舉辦自己婚禮,

關鍵字優化

,我更樂見同性合法結婚。」多年來她持續以行動支持婚姻平權,並希望能為他們做些什麼,2015年她首度參與台北同志遊行,並在官網上分享高舉彩虹旗的十足行動力,讓同志朋友們都留下深刻印象。陳綺貞也透露首度與同志朋友走在街頭時,她被充滿愛的氛圍深深打動,不過她在專訪時,仍拋出一貫的反思與人文觀點,希望大家能想想遊行只是1天,但剩下的364天,可能還有許多同志仍要承受社會的眼光,「這些事情發生的時候沒有人看到,雖然我們在一個相對而言蠻幸福的地方,但還有許多事情,值得我們發起行動力去爭取。」最後陳綺貞再次聲援,「我希望每個人都能對自己的感覺誠實,都能在芸芸眾生之中找到自己的知音!」並給同志朋友一個溫暖祝福,「我期盼同志婚姻在台灣合法的那天。」(中時電子報),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