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電進度資訊不明 台電搶修人員敗給管理階層

台電工程人員不眠不休搶修,

台中蜜桃唇

,因資訊不夠透明,

商標國家

,民眾等3天還不來電,

LINE行銷

,情緒快爆炸。(周麗蘭攝)

梅姬颱風造成雲林18萬戶大停電,

商標專利事務所推薦

,停電通報管道雖然暢通了,

商標審查時間

,但搶修進度資訊缺乏,

烏日霧眉

,民眾仍到處拜託民代與地方首長,

台中美瞳線

,有一村長跨區求助斗六市長謝淑亞,要她轉告台電公司人員,「路燈雖然都是亮的,但是村裡面都沒電,請不要看到路燈而回頭, 我們都在裡面等著你。」去年蘇迪勒颱風通報系統不通、維修步調紊亂,這次台電雲林區營業處讓各村里長當窗口,以人工填單方式,通報公所災害應變中心,再轉達台電派駐各鄉鎮的人員。雖然通報管道有了,前線工程人員也不眠不休搶修,但台電未說明各鄉鎮復電進度,民眾到今天還等不到來電,情緒瀕臨爆炸,台電管理階層為避免「關說」,有的只接辦公室電話,有的直接關手機。斗六市長謝淑亞表示,這次把台電人員納入災害應變中心群組,通報管道較順暢,公所人員把同一路的停電訊息整理好再回報,民眾也耐心等候。但這三天還是有里長被民眾追問到快跑路,謝淑亞表示,問題不在於外勤搶修人員,是管理階層的資訊不透明,她也無奈告訴民眾「我也很希望能爬上電線桿幫你修」。她認為,雲林營業處至少要有主管與二十鄉鎮市長開個Line群組,有什麼困難、進度到哪都可以講,民眾知道理由就不會煩躁,什麼都不講,首長和民代都成為箭靶。謝淑亞表示,受停電之苦的民眾,完全不知道何時來電,地方首長不知道,民代不知道,只有台電知道,偏偏小老百姓根本找不到台電高層,只能拼命找里長代表議員鄉鎮市長,電話、臉書、Line拼命打拼命po,問題是他們都無法回答,「台電搶修人員是世界級的棒,高層也是世界級的僵硬,沒步了。」到今天下午雲林還有2萬戶停電,縣議員李明哲服務處電話被打爆,罵聲居多,還有村長抱怨明明還沒修復,台電官網卻寫停電戶是0,「不是做假帳嗎?」(中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