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開單竟被砍 警花自拍MV鳴不平

中市張姓女警改編歌手張惠妹歌曲《母系社會》,

美國精品咖啡

,為警察執法卻遭砍鳴不平。(盧金足翻攝)

台中市警察局6分局市政所所長謝俊雄表示,

燕窩飲

,張姓女警平常執勤認真,

觸媒焚化爐

,歌聲也是水準之上,

關鍵字達人

,藉由歌曲表達心情。(盧金足攝)

新北市1名員警開罰單卻被民眾持菜刀砍成重傷,

台南清潔公司

,台中市警察局6分局市政派出所張姓女警,改編歌手張惠妹歌曲《母系社會》上傳網路,唱出員警何時才是使用槍械時間點的兩難,今天(9日)她現「聲」表示,為學長執法卻受傷鳴不平,希望修改警械使用條例法令,不要讓警察尊嚴放在地上踏。「不要再說為什麼你不帶槍,因為我根本就不可能開槍」、「不要再讓我的弟兄陷入危險」張姓女警唱歌表達心情,只花1小時就改編《母系社會》歌詞,穿著警察制服錄製歌曲MV上傳網路,吸引很多網友點閱。警察局6分局市政所所長謝俊雄表示,張姓女警平常執勤認真,到市政所1年半,對警界同仁執法卻遭暴力,使用槍械可能還要面對挑戰和批判,為了保障人民的生命財產安全,才以歌聲抒發看法。1張姓女警今天在電話受訪時說,警察在執法時,能不能使用槍械常面對進退兩難,如果不開槍可能造成更多人受傷害,但如果開槍,警察可能又變成被告,警械使用條例現已不符時宜,建議應修法,不要讓公權力受損。(中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