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建治癌基地 結合觀光拓展海外

     為打造先進的國際癌症治療基地,

台中裝潢清潔

,日本群馬縣已向日本政府申請成立「群馬癌症治療技術國際戰略綜合特區」,

系統家具裝潢

,以完善診斷治療和溫泉觀光等配套的醫療旅遊機制,

大里美乙

,拓展大陸等海外市場,

零件盤

,同時向國外成套輸出治療設備、技術和人才,

輸出 台北

,估可帶來1.4萬億日元經濟效益。
     香港《成報》報導,

低氘水

,位於群馬縣前橋市的群馬大學是全球僅有的6所使用最先進重粒子線治療癌症的基地之一。位於高崎市的日本原子能研究開發機構高崎量子應用研究所,

粉絲團經營

,則是研究放射線利用的機構。特區的主要內容在於開展癌症先進治療、拓展海外市場,同時培養人才、構建相關商業模式。
     而當地計畫在群馬大學設置國際人才培養中心,5年內培養90名醫療工作者;向國外成套輸出治療設備、技術和人才,將來拓展至40處,預計可帶來1.4萬億日元經濟效益。
     去年12月相關人員舉行了聽證會,申請結果最快本月下旬揭曉。群馬縣已要求日本政府縮短《藥事法》批准手續的時間,減免企業所得稅,提供總額400億日元的補助和設置從事放射醫療的「醫學物理士」國家資格等。
     群馬大學從去年11月起開始接收使用重粒子線治療的海外患者。群馬縣決定致力於完善診斷治療和溫泉觀光等配套的醫療旅遊機制。
     群馬縣產業政策科長高橋厚說,日本的重粒子線癌症治療最為先進,來自海外的需求也很大。他們不僅要推進癌症治療對策,而且通過獲取世界市場,也將給本地帶來收益。

…更多新聞請看《旺報》,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