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房有線電視坐牢太舒服 英政府改革獄政

     英國司法大臣葛瑞林今天指出,

媽媽禮服

,監獄是處罰與教化受刑人的地方,

小額加盟

,不是享福之地,

關鍵字行銷

,未來受刑人必須有好表現才能有使用監獄內的健身房及看電視等福利。
     葛瑞林(Chris Grayling)表示,

購屋

,現在受刑人在監獄裡日子過得太舒服,

頭皮護理

,他要所有被判刑者第1次到了監獄後,

輪盤

,就感受到日後不要再犯同樣錯誤,

台北借錢

,也因此除了基本設施,

整形

,受刑人必須努力表現,

台中借錢

,才能獲得其它特權。
     他宣布,所有入獄的受刑人在前2週都必須穿上監獄提供的制服,同時限制打電話回家及使用個人的現金,而部分私人經營監獄內的有線電視也一律禁止。
     新的獄政管理預定11月開始推動,重點還包括,受刑人在監獄內的工作時間延長,禁止看限制級影片,必須表現良好才能有較多使用健身房的時間,初服刑者牢房內不得有電視,如果受刑人破壞監獄設施,獄方將有更多權利要求賠償。
     這套新管理辦法將獄政管理分為3個等級:基礎、標準及進階,受刑人必須要有好的表現,才能獲得較多福利,例如家屬朋友探望的次數增加,與其它受刑人社交的時間延長,有更多的私人津貼,優先獲得有支薪的工作等。
     葛瑞林強調,當多數奉公守法的民眾為生活努力打拼時,受刑人在牢房裡舒服看電視是不合理的,他們必須在監獄裡受到應有的處分再真心悔改,才有資格享受福利。不過,受刑人改革團體質疑,司法部嚴格管理獄政是否能有效降低犯罪率。1020430
    ,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