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星陳家樂醫院痛哭 大膽床戲被剪光

陳家樂與惠英紅第三度合作。(圖/華映娛樂提供)

陳家樂被片中父親掌摑痛哭。(圖/華映娛樂提供)

陳家樂和郭穎兒在片中有場大膽的床戲但被剪光。(圖/華映娛樂提供)

香港電影《幸運是我》中,

瓶裝水宅配

,惠英紅挑戰演技演出失智症患者,

耗油

,而港星陳家樂則是首度在電影中擔任男主角,

引擎清潔

,演出脾氣暴躁的廚師,

椰子水推薦

,兩人之間相互陪伴的暖心故事極為動人。陳家樂在片中除了一改以往文質彬彬的形象,

椰子水功效

,性格火爆飆髒話外,更發揮演技,在醫院被親生父親掌摑,以及足足哭喊了六小時的重頭戲都演出精湛,與他三度合作的紅姐都大讚他「開竅了」!港星陳家樂去年演出林超賢導演執導的《破風》,第一天拍攝便在高美濕地不慎摔斷鎖骨,即使痛到動彈不得,仍積極演出的敬業精神,令人佩服,也讓該片導演林超賢相當感動。這次他在《幸運是我》中首度擔任第一男主角,他表示剛接到劇本時就覺得緊張,因為有場在醫院被父親掌摑兼不認親兒的戲,導演為求保持張力,讓陳家樂一直坐在椅上足足哭喊六小時才收工,惠英紅則大讚陳家樂說:「他這次真的開竅了,掌握角色的內心變化,臨場反應也很好。」另外陳家樂在片中與香港女星郭穎兒飾演的女友,有一場大膽激烈的露背床戲,郭穎兒露出玉背,上身赤裸騎在陳家樂身上,兩人揮汗演出床戲一晚,經剪接後這場戲長達兩分鐘,非常大膽,但因受電檢尺度影響,導演將這場床戲忍痛剪光。導演羅耀輝表示:「很對不起2位演員,希望出DVD時可以將這場戲收錄!」該片28日上映。(中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