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防疫 陸提供台檢測方法

     上海市7日再添2名、安徽新增1名H7N9患者,

纖纖飲成分

,全大陸H7N9確診病例已達21人,

包起來

,累計死亡6人,

客製紙箱

,其中1名搶救中的安徽患者命危。
     上海衛生當局7日證實,

紙箱

,台灣2位疫情專家已於當天下午赴疾控中心與專家組開會,

水光錠怎麼吃

,了解H7N9疾控進展與防疫,

台中顏皙美姬

,最快8日返台。大陸疾控國家流感中心也稱,

體育賽事

,已向全國409家實驗室提供檢測試劑和方法,並為世界衛生組織、蒙古與港、台提供檢測方法。
     上海7日傍晚再度確認2名新增確診感染H7N9患者,至7日為止,上海已發現10例感染、死亡4例。10例患者共有194名密切接觸者,其中2名有發熱症狀,但皆已檢測排除H7N9感染。
     台專家最快8日返台
     上海市衛生局7日也間接證實,台灣2位疫情專家已於7日下午參與上海市疾控中心專家組開完會,預計最快8日帶部分結果返台,返台後向台灣衛生署呈報後對外說明。台灣衛生署不願曝光其身分與行程等細節,上海涉台單位也保密到家。一位知情人士說,2名專家是以專案方式來滬。
     台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7日表示,2名防疫專家已經到上海,了解當地的防治策略及工作,不過沒有要去取得流感病毒株。
     隨著疫情的擴散,上海台資獨資醫院禾新也宣布開設24小時流感諮詢專線與醫療服務,服務返往兩岸人員;鼎瀚中醫門診部院長黃宗瀚則說,在西藥疫苗未產出前,中醫能針對病人的病毒變異進行控制,中西醫結合治療發揮最佳效果。
     活禽市場檢出率最高
     大陸農業部7日則召開記者會說,H7N9禽流感病毒在活禽市場內檢出率最高,主要集中於上海,不排除在已抽檢的蘇、浙、滬、徽省市禽類樣本中,更大範圍檢出H7N9禽流感病毒的可能性。
     大陸農業部首席獸醫師于康震說,農業部已緊急抽調工作組先後2次赴上海、江蘇、安徽、浙江省市,對患者所在地和周邊地區的活禽交易市場、養殖場戶和野禽蒐集樣品11229份。
     上海松江、閔行3個市場與杭州上城區濱盛農副產品商行的環境樣本中都檢測出H7N9病毒陽性。上海市台辦7日也臨時通知台灣駐滬媒體年度崇明島採訪活動取消。

…更多新聞請看《旺報》,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