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負眾望 台股蛇迎新春開盤衝上八千點震盪

    蛇年開紅盤,

高雄夜市有哪些

,台股不負眾望,

關鍵字廣告

,一早開高突破八千大關。大盤短暫觸及八千點之後拉回,

高雄夜店推薦

,盤勢在電子、金融聯袂表態之下,

時光姬評價

,維持高檔震盪。台積電成為全場注目焦點,

台南夜市時間

,股價大漲近2%站上107元的新高價位。
    結束漫長的春節假期,

黑糖

,台股新春新紅盤,

南投夜市介紹

,一早開盤受到資金回流影響,

台中兩小時按摩臉部

,指數開高衝過八千點,

好茶

,來到8005點,多頭士氣為之一振。金融股是早盤領軍衝關的要角,重量級金控股大漲開出,早盤金融股平均漲幅超過1%,占大盤成交比重也達到一成六。主要是反應券商開放登陸投資陸股等金證會等利多的落實。
    電子股則聚焦高價股、晶圓代工以及面板股,面板二虎的友達攻上漲停板、群創大漲超過半根停板,走勢強勁。台積電表現更是突出,跳空大漲近2%開出,股價站上107元改寫十年新高,也成為穩定大盤的焦點股。
    台積電一月營收出爐繳出優異成績,月增率超過27%,且農曆封關期間台積電在美國的ADR累計漲幅達1.9%,是趨動股價上漲的重要原因。
    由於指數逼近八千後,引發投資人對證所稅八千五天險的警戒,盤勢漲幅收歛。法人評估,只要國際股市持穩,年後資金回流,本週台股可望持續往8字頭挺進。
    ,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