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國共論壇?蔡正元:當民進黨鸚鵡沒前途

蔡正元今在臉書批評李四川建議國民黨「取消國共論壇大拜拜機制」,

台北夜市有哪些

,是在「當民進黨的鸚鵡,

面膜推薦ptt

,不會有前途的」。(圖/合成資料照,

宜蘭夜市有哪些

,擷取自蔡正元臉書)

國民黨前秘書長李四川在離職前提出「黨務革新報告」給黨主席洪秀柱參考,

黑色紙箱

,建議「取消國共論壇大拜拜機制」。對此,

網站排名搜尋

,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今天在臉書PO文表示,

冰糖滷味

,「當民進黨的鸚鵡,

台中景點

,不會有前途的」。

國共論壇 朱立倫:去年就做初步轉型
蔡正元指出,

人水私房

,李四川收集國民黨員的座談意見,

面膜推薦ptt

,有一說法主張要廢棄「國共論壇」,又說要「設中國台商服務中心」,這些說法既互相矛盾,且當了民進黨的鸚鵡。蔡正元認為,國民黨若不要「國共論壇」,民進黨可急著要「民共論壇」,就跟「服貿」和「兩岸監督條例」一樣,國民黨搞服貿,民進黨就罵親中,等國民黨下台,民進黨急著要服貿;國民黨搞兩岸監督條例,民進黨全力阻擋,等國民黨下台,民進黨急著自動生效。蔡正元批評,這幾年,只要民進黨扣個變形的紅帽子,國民黨員單純到不知如何回擊,漸漸的失去自己的中心思想,也模糊了政黨的基本信仰,更癱瘓掉應有的戰鬥力量。蔡正元呼籲國民黨員「堅強的站起來戰鬥吧!」「幹嘛當民進黨的鸚鵡!」(工商即時)

蔡正元臉書

投票》廢國共論壇?蔡正元:當民進黨鸚鵡沒前途,您認同嗎?,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