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主義時代來臨 林佳龍:市府要主動解決問題

台中市長林佳龍表示,

台中紙箱

,市民主義時代,

自立支援

,市府應該主動解決問題。(盧金足攝)

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7日)在市政會議強調,

雞肉沙拉

,現在已邁向「市民主義」時代,

下午茶

,只要是台中市民面臨的食衣住行育樂,

私房茶

,就算超出地方政府職權,

中部婚禮攝影師推薦

,市府都應主動溝通、積極協調,

南投夜市推薦

,市民有疑問,

黑糖老薑磚

,都可以找市府幫忙解決。「民主時代由人民做主!」林佳龍說,市府施政應以人為本、以問題為導向,化被動為主動,他舉例,臉書常接獲民眾抱怨台74線道路不平,台74線雖屬中央管轄,但市府仍應積極聯繫、轉達訊息,甚至建議中央比照台中市的路平作法,讓台中市的道路品質都一樣好。針對教育問題,林佳龍表示,市府與教育部正推動國立高中職改隸市立,市府除積極爭取資源,更將注重「技職再造」,他以國立東勢高工為例,2000年起連續榮獲教育部高職學校評鑑總評一等,堪稱台灣技職教育的模範,期盼未來以此為楷模,落實產學合作、學訓用合一,培育技職教育人才,提早媒合社會需求市府將於霧峰打造「中台灣影視基地」,他指出,除有金獎導演李安拍攝《少年Pi的奇幻漂流》的人工造浪池,將搭配全台最大的攝影棚,成為全國第一座政府興建最完善的電影專業拍攝基地,全力發展台中影視產業。此外,台中市役所經整修後已重新開幕,目前委外由古典玫瑰園餐廳經營,不僅推出特色餐點,2、3樓更打造為藝術展覽空間,複合式經營引起廣大迴響,再現中區百年風華。明天就是婦女節,林佳龍強調,政府應落實性別主流化政策,行政院已訂定各部會推動性別主流化實施計畫,各局處首長可參考推動,從地方開始落實。(中時即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