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籍華裔牧師到偏鄉教英文 9年不曾間斷

美國波士頓的青年在華裔牧師周愛玲(右一)的帶領下,

PC銘版

,來到恆春教偏鄉的孩子英文,

海報

,也拓展他們的視野。(周綾昀攝)

這群波士頓青年透過音樂、跳舞、戲劇和獎勵等方式,

西屯區清潔公司

,讓孩子願意開口說英文。(周綾昀攝)

恆春基督教醫院和波士頓生命河靈糧堂,

水晶

,擔心暑假期間偏鄉孩子無處去,

椰子

,家長也忙於工作無力照顧,因此連續9年舉辦為期4天的英文營,藉著有趣、貼近生活的方式教學,對英語學習產生興趣,讓偏鄉的孩子也能趣味FUN暑假。波士頓生命河靈糧堂華裔牧師周愛玲,9年不曾中斷帶領一群對台灣偏鄉孩子充滿關心的教會青年,遠從美國來到台灣,希望經由活潑生動的教學方式,開啟孩子們對英文的興趣,更能豐富他們暑假生活。為來台的服務,波士頓青年很早就開始義賣,籌募活動經費、設計課程,來台還要克服路途的遙遠、生活習慣的不同,但他們笑說,自己不怕苦,本因著愛,要讓孩子樂於英語學習中,還順便學到中文,簡直一舉兩得。「每天都不想下課,希望可以上整個暑假!」參與英文營的小朋友則透過繪畫、音樂、跳舞、戲劇和獎勵的方式,大家一個個都願意開口說英文,也結交到新朋友,還有孩子難過英文營只有4天傷心不已,有家長驚訝的說,許久未見孩子對「上課」感興趣,沒想到來營隊就不想回家,偶爾還會脫口說英文。恆基表示,波士頓生命河靈糧堂對偏鄉孩子的愛加上提供場地的恆春四方豐收教會,讓更多孩子透過文化交流,學習波士頓青年的勇敢與付出,擁有更多實踐夢想的正面力量。(中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