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運股》罷工好傷,華航票面價失守

華航(2610)空服員24日突襲式罷工,

南投夜市有哪些

,造成2天內122班客機停飛,

機場接送便宜

,影響逾萬名旅客,

糖尿病足潰瘍

,旅行社無法出團和返國的約500團,

高雄夜店

,估計全台將有300家業者受害,

美容敷材

,董事長何煖軒估算,

驅汙膜淨

,罷工所造成的損失逾10億元,

高雄一日遊

,上周五(6月24日)外資大賣逾3000張,

高雄夜市推薦

,今日股價開盤仍承壓,

黑糖家台中店

,開盤後不久就失守10元大關,跌破票面價,跌幅逾1.5%。何煖軒表示,對於旅行業者損失,華航會釋出善意,願意負擔損失,旅行業已經訂規矩,該負責的一定要負責,是我們不對,不是他們不對。由於航發會投資華航持股34.13%,全民將埋單約3.85億元。華航前總經理張有恒則表示,預計未來每年華航將增加25億元的支出。華航空服員日前罷工成功讓公司滿足7項訴求,不過期間也影響到3萬多人,交通部觀光局統計,罷工期間總計有302旅行團、6057人無法順利飛出,以及175團、3615人滯留外地回不來。華航表示,旅客受空服員罷工影響,若自行改訂他航機票,未使用的華航機票可辦理退票,將免收手續費;旅客可檢附他航機票收據或相關證明,華航將提供額外機票補助金100美元現金,並且對於罷工事件影響航班運作,造成旅客與旅行同業不便與困擾,深感抱歉。(時報資訊),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