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例行查戶口?盧父:30年來僅查1、2次

工鬥連線今(8)日轉述盧父說法,

台中瘦身美容

,「過去30年來僅有過1、2次戶口清查。」(葉書宏翻攝)

對於警方的回應,

長效修護保濕

,盧其宏今(8)日再透過臉書回應,

蕁麻疹

,「原來,

蚊蟲咬傷

,這就是查戶口!請記住,

台中顏皙美姬

,昨天已經查過了,

網站曝光

,而且我戶口根本不在那邊,

機場接送PTT

,之後請不要再去查。」(葉書宏翻攝)

工鬥連線成員盧其宏到蔡英文總統住處陳情後2天,父母位於新店的住家遭警察查戶口,工鬥連線今(8)日轉述盧父說法,「過去30年來僅有過1、2次戶口清查。」警方回應,這是例行性訪查,強調並沒有針對性。立法院5日初審《勞基法》修法草案時,勞工團體突襲蔡英文總統位於台北市敦化南路的住處「緊急陳情」,隨後遭警方驅離,蔡總統當天信向鄰居道歉,認為勞團的行徑是脫序行為。勞工團體陳情後2天,盧其宏在臉書留言,「為什麼要去我爸媽家騷擾他們?憑什麼?若認為我有罪,要帶我去瞭解,為什麼對政府不滿,就在抗爭現場以現行犯逮捕不就好了。麻煩了,高抬貴手,不要這樣。」江陵派出所長洪獻政指出,李姓警員年資僅1年,當時執行例行性的家戶訪查工作,李員知悉該戶是盧男父母住家,在閒聊過程中有詢問盧男的狀況,並沒有登門打擾的狀況,同仁執勤技巧欠缺,登門致歉說明原委獲得對方諒解,未來會加強同仁相關訓練。對於警方的回應,盧其宏今(8)日再透過臉書回應,「原來,這就是查戶口!請記住,昨天已經查過了,而且我戶口根本不在那邊,之後請不要再去查。」工鬥連線則轉述盧父說法,「過去30年來僅有過1、2次戶口清查。」他們質疑,就這麼巧,去蔡總統家陳情的2天後被查戶口?洪獻政表示,每個警員都安排有各自的警勤區,區內住戶都會安排訪查,沒有「針對性」要前往關心盧男父母,加上盧男戶口不在新店,並不是針對他或其家人,「僅是例行性訪查!」(中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