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不推吃到飽 4G有望實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13日電)遠傳電信指出,

彰化 美睫教學

,遠傳約有15%用戶使用了85%頻寬,

高腰內褲

,有用戶每月使用量更達100GB,

純棉內褲

,但3G用戶目前已簽合約,

金屬銘版印刷

,若要取消吃到飽,

高雄清潔公司價錢

,4G推出後較有機會。
     交通部長毛治國與行政院政務委員張善政日前皆表示,

印刷 推薦

,不贊成台灣發展行動上網吃到飽,

高雄打掃

,毛治國更認為行動上網吃到飽取消是「遲早」的事。
     遠傳今天宣布推出全台首創上網分享包,多一張SIM卡,可供其他設備共享5GB上網傳輸量,若超出用量,則按照特定費率收費,收費上限是新台幣1500元,採取的是非吃到飽式的收費方式。
     遠傳電信行銷事業群執行副總經理何永生表示,順應政府提倡的「不推吃到飽」,遠傳強打上網分享包,而放眼國際,各國電信業者幾乎都採取非吃到飽的收費模式,但目前台灣3G(第3代行動通訊系統)行動上網用戶大都已簽訂合約,若要完全取消吃到飽,4G(第4代行動通訊系統)推出後較有機會。
     何永生指出,目前遠傳行動用戶有70%使用上網吃到飽費率,其中智慧手機使用平均流量為2GB至3GB,但確實有少數用戶每月平均用量高達100GB,遠傳約有15%的用戶使用了85%的頻寬。
     此外,張善政12日提出電信業者有責任給民眾適當教育,讓民眾知道自己上網用量。遠傳表示,使用非吃到飽式資費的用戶,用量達7成後,遠傳會有簡訊提醒,行動客服14日也正式上線,可供用量查詢。1011113
    ,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