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揆6度上不了台 施政報告延2周 藍委有異見

     行政院長江宜樺昨天第6度叩關立法院施政報告又失敗。朝野協商時,

網路行銷公司台中

,民進黨堅持江揆「不道歉就不上台」,

口碑行銷公司

,行政院釋出善意同意立法院長王金平延後2周施政報告的提議,

關鍵字行銷

,但國民黨卻保留說,

line行銷

,須待黨團大會決議。朝野今天下午3時將繼續協商,

網路行銷公司

,討論周五院會議事日程。
     昨天上午院會朝野氣氛平靜,

台中關鍵字行銷

,江宜樺與閣員依然枯坐在位子上,

關鍵字優化

,低頭看資料、接電話。不同的是,一大早就有20幾名藍委集結於議場內,等候黨團指示,隨時衝上台「開路」護送江揆上台,藍委紀國棟還舉著「慶國慶,給人民好心情,可以上台了嗎?」的牌子,江宜樺看了會心一笑。
     不過朝野協商仍舊沒共識,民進黨總召柯建銘堅持,「不道歉不上台,這是通關密語」,沒有道歉,其他都是白談;參加朝野協商的行政院副院長毛治國代江揆同意王金平的提議,願意延後2周報告;國民黨中央政策會執行長林鴻池持保留態度。
     藍綠對延後報告方案,都各自有想法。柯建銘表示,藍營在司委會「攪局」監聽調閱專案小組,另外江揆介入政爭、是否道歉?國民黨都必須回應,至於延後多久,則可以再談。林鴻池則分析,延後2周施政報告,可以爭取組改法案、台紐協定等先行通過,不過2周後民進黨是否就會答應江揆上台,還有變數。
     政院同意延後報告,多數藍委反對。國民黨立委吳育昇表示,執政黨不能一再退讓,立委蘇清泉大嘆說,國慶日前不能報告真是恥辱,執政黨不能一再示弱!,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